Lumos.

【超蝙你】这是一个恋爱互动游戏

内含超蝙、非典型ABO、HP

大致就是你遇见了丧夫(?)的布鲁斯,肉体交缠,然后他对象回来的混乱大三角(等边三角形)

互动向,剧情由你选择

可能结局:【超蝙你】【超蝙】【蝙你】【超你】内含he、be、中途死亡可能性,请认真思考,谨慎选择

激情开坑的只有脑洞的三无产品(但有生之年一定会写完的)

中篇

ooc预警,欢迎大家提建议,指出文中的疏漏,但请措辞委婉


————---------------------

01


超人死了。


死于与毁灭日的战斗中。


同样在这场战斗中丧命的还有星球日报的记者克拉克·肯特,你的好朋友,一位善良正义的好人。


你受邀参加他的葬礼,克拉克的搭档路易斯正站在玛莎身边安慰她,两个人脸上都是难以抑制的悲痛。


你向玛莎表达了对克拉克离开的难过,并希望她保重身体。


你看着属于克拉克的棺椁慢慢被土掩埋,一同掩埋的还有伟大的超人。


是的,你知道克拉克就是超人,因为你天生对信息素格外敏感,哪怕在正常状态下也可以闻到别人的信息素。


你认识克拉克,也偶遇过超人,世上不存在相同的信息素味道,你因此发现了小记者的隐藏身份,但你十分贴心的没有拆穿他,和他保持着友好的普通朋友关系。


克拉克生前并不是热衷社交的人,因此参加葬礼的人很少,只有他在报社的同事和农场附近的邻居。


但有三人明显不在此列,另外两位明显相识,这就显得你格外格格不入。


那位美丽的女士首先向你打招呼,“你好,戴安娜·普林斯,这位是布鲁斯·韦恩。”


她是一位alpha,信息素是海盐味冰淇淋,甜美又冰爽,和这位飒爽的女士既相配又违和。


布鲁斯·韦恩,你当然认识他,在各大媒体的娱乐版上。


自幼父母双亡,继承亿万财产,却是个柔弱的omega,他的处境可想而知。但只要是见过他的人就会知道他和柔弱两个字毫无关系,他十分高大,肩宽腰细,价格不菲的古驰西装勾勒出流畅的肌肉线条,与旁边的alpha小姐相比毫不逊色。


这位英俊的先生几乎是所有omega的偶像,他积极支持omega合法平等权益,资助相关活动,并且身体力行--热衷极限运动,控股公司享有绝对话语权,留恋花丛,是个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每一项都在打破世人对omega的刻板印象。


你其实一直在默默观察着他,从他踏进这片墓地起。


宽阔平坦的农田上风大,吹起他的西装大衣,衣摆在他身后飞舞,他神色严肃,看不出伤感,但眼角的憔悴还是出卖了他内心的痛苦。他并不算年轻,两鬓已染上灰色,但这并无损他的魅力,岁月的沉淀令他更加醇香,你一眼就看出,在他坚硬的外壳下,是一颗脆弱剔透的心脏,这实在是令人·······心折。


他此时就站在你身边,你终于闻到他的信息素,是雨后湿润的泥土,泥土中掩埋着枯枝落叶,淡的几乎闻不到,想必是经常打抑制剂的原因。在他的信息素之上,还夹杂着另一种气味--阳光下麦田和羽毛,容易让人联想到如宽阔的农场、天使的翅膀之类的东西,这是克拉克的信息素。


你回想起很久之前克拉克曾无意中提到他有一位黑发蓝眼的爱人,这个人是谁如今显而易见。


他们感情真好,你想到。


但那不重要了。


超人已经死了,不是吗?


你礼貌地回答道:“你好,薇尔莉特·塞尔温。”


布鲁斯轻轻的扫了你一眼。


戴安娜微笑道:“塞尔温?很少见的姓氏。”


“是啊,很少见。”你用余光暗暗打量着布鲁斯,他好像对你们的谈话毫无兴趣。


“塞尔温小姐是做什么的,你也是大都会人吗?”


“我在大都会开了家旧货店,我是英国人,去年搬来大都会,叫我薇尔莉特就可以了。”


“旧货店?太有缘分了,我是古董商人,我想我们以后可以经常聊聊?”


“当然可以,普林······”


“戴安娜,薇尔莉特。”


“好的,戴安娜,很高兴认识你。”你和戴安娜交换了联系方式,然后离开了墓地。



戴安娜目送着你离开,然后对身旁的布鲁斯说,“克拉克还有这样的朋友,他之前跟你提过吗?”


布鲁斯摇摇头,“塞尔温这个姓氏很奇怪,小心些。”


“仅凭一个姓氏?”


“她这个人也是”,布鲁斯补充道,“直觉。”



你回到在大都会市区的小店,书房窗户上停着一只猫头鹰。


你给它喂了点猫头鹰粮然后拆开信封。


“我调查到今晚有一批狼人、吸血鬼样本运向美国,12点左右在哥谭港验货,我来不及赶过去了,请你代为调查,如果可以的话,拿一些吸血鬼相关的东西,魔法部很需要这个。

L·L”


你简单收拾一下,前往哥谭。


哥谭的白天风平浪静,但此刻的黄昏已经依稀可见夜晚的残酷,橘红色的夕阳没有给这座城市任何温柔,哥特式的建筑却给予夕阳血的腥气。


你趁着最后一缕阳光为自己办理好住宿,小旅馆甚至算不上干净整洁,但这是能找到的距哥谭港最近的旅馆了。


你坐在最干净的一把椅子上,默默等着十二点。


在无聊的等待中你又回想起布鲁斯,想起他的衣摆,想起他的信息素,想起他的蓝眼睛。


他就像一朵蓝玫瑰,你想到。


十一点,你再次检查魔杖,换上深色大衣,离开小旅馆,前往港口。


你在一个高处隐蔽住身形。午夜的哥谭港十分热闹,大大小小的船只仍在装运卸载。


这可难办了,你想到,这怎么判断哪只是目标船只呢。


你仔细观察着港口上的人,希望从中找出些和魔法相关的元素,可惜,你一无所获。


或许老天都在帮助你,一声枪响,码头瞬间混乱起来,工人货商毫不惊慌得向外跑去,看起来十分熟练。一会儿码头上只剩下两拨人火并,你敏锐地从枪炮中发现属于魔法的光芒,一个人绕过火并的双方,向集装箱靠近。


你为自己施了一个幻身咒,跟在他身后。


他掏出钥匙,钻进集装箱,从里面抱出一只箱子,趁着混乱向无人的小巷溜去。


在他拐进小巷时,你从背后给他一发昏昏倒地,并在他摔倒之前接住箱子。


你解开幻身咒,打开箱子,里面装着八只试管,试管里面是红色的液体。


你拿出一支写着吸血鬼的试管,用复制成双复刻了一个一样的,用地上躺着的倒霉鬼的血填满放回去。


你收好试管合上箱子,准备处理这个人的记忆。


一阵拳风袭来,在你反应过来之前你就已经被按在地上,你的后脑勺被地面砸得生疼。


于此同时,你闻到一股熟悉的湿润泥土的味道。


“你是什么人,来哥谭做什么?”一个沙哑的声音问你。


蝙蝠侠拎起你的领子质问你,两人的距离更近了些,白天刚遇见的信息素也变得更加清晰。


你微笑着回答,“我没有恶意,我也是来调查这起走私的。至于我是谁,我们不是今天刚认识的吗?”你用只有你们两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补充道,“布鲁斯?”


你看见他的眼神变了,继续说道,“所以我们还要继续这么聊吗?我是个巫师,或者说,魔法师,我打算消除他的记忆然后继续跟踪他,时间过得太久就不好了。”


他没有放开你,抓着你的领子把你拎起来,往那个人身上安了个定位器,示意你赶紧动手。


“哇唔,定位器,真不错,先把我放下来怎么样?这样我不方便施咒。”


蝙蝠侠无声的拒绝了你的请求。


你没法,只能维持这个姿势带着他到角落。你先给自己用了个清理一新,哥谭小巷地面的卫生可想而知,又用漂浮咒把那个人调整到刚走进小巷的姿势,同样把他身上的泥清理干净,接着抹掉他被袭击的记忆,最后把他唤醒。


那个人睁开眼,愣了一瞬又继续向前走去。


蝙蝠侠看向你的眼神充满探究。


他掏出蝙蝠手铐把你拷住,抓着你的衣领,掏出钩枪,带着你在小巷间飞檐走壁,最后停在蝙蝠车前。


你被他塞进车里,好奇地四处打量。


他给你系好安全带,在他向你俯身时二人的距离前所未有的近,他身上的信息素更淡了,几乎要被身上的硝烟味彻底掩盖。


蝙蝠车显示屏上显示出一个小红点,他一边发动车子一边问你,“你是怎么认出我的?”


你回答:

A、我对信息素特别敏感,闻出来的

B、眼睛,蓝色的眼睛特别漂亮,我对它一见钟情,朝思暮想,再次见面一眼就认出来了


在置顶评论下回复,方便统计,投票截止到我开始码下一章(也就是没有固定时间)只能置顶一条评论所以大家帮一下忙不要让另一条沉了


选项提示(不想看的可以划过去):

切记老爷多疑的属性和做成表的技能,要进行必要的隐瞒以增加他的信任度,根据漫画中老爷的二十多段恋爱史,我觉得老爷喜欢神秘危险的女人,以及直球克傲娇(暗示够明显了吧)

如果有人不想看提示的话下次我就把它放在粮票彩蛋里


关于本文的可能性结局:

超人和蝙蝠侠好感度均高,出现【超蝙你】三人行结局;蝙蝠侠好感远高于超人,出现【蝙你】结局;超人好感远高于蝙蝠侠,出现【超你】结局;两人好感均不高,出现【超蝙】结局;选错关键选项会出现死亡结局或be结局(这种选项会有特殊提示,我也不想打出死亡结局)


关于本文的ABO设定:

我写之前特地去查了一下ABO世界观,发现里面有些部分不太喜欢和一些没弄明白的,就做了一点微调

本文中,a和o在正常状态下是可以控制信息素的散发并通过信息素判断性别,a在易感期o在发情期信息素会不受控制,在神志极度不清醒或“情到浓时”会释放信息素,所以在正常状态下大家是看不出来谁是a谁是o的;男女的身体结构和普通人一样,只是多了腺体,omega内部多了生/殖器官可以受孕,女生没有多长什么东西(没错,我不喜欢的就是这个);在做了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可以只do但不标记不怀孕


告诉你们个秘密,评论和小红心小蓝手是免费的,却可以增加作者的码文动力哦

欢迎评论区唠嗑

评论(21)

热度(1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