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os.

【沈翊X你】我的猫先是我的舍友后来变成了我的男朋友

整个老套的猫化梗


当沈猫猫真的变成猫了


碎碎念文风


老规矩,ooc是我的,沈翊是你的



1

这是一个粉色的app


底色深一点,上面的爱心logo浅一点


2

???


我没下过这个软件啊


辣鸡桐城,不是说你家的手机系统安保效果最好吗


3

长按删除


删不掉


被迫进入首页


关机


还是退不出去


4

小心一点,不填个人信息应该没问题吧


5

〈您的性别〉

〈男〉

〈女〉✓

〈其它〉


〈您期望伴侣的性别〉

〈男〉✓

〈女〉

〈其它〉


〈如果您的伴侣可以变成动物,您希望是什么〉

〈狗〉

〈猫〉✓

〈兔子〉

〈仓鼠〉

〈鹿〉

……


〈您期望伴侣的性格〉

〈点击输入〉


6

嗯……那就……

〈沉稳可靠,风趣幽默,温柔善良,腹黑疯批〉


7

好像是反义词欸


8

〈谢谢您的配合,祝您早日脱单〉


9

很好,牡丹有被内涵到


10

自动退出并卸载了?


这个app好像有那个大病


11

家人们,家人们,我遇上了我的梦中情猫


12

在我下楼扔垃圾的时候,它站在花坛边看着我,纯白的毛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猫猫!!!


13

我走到它身边,想摸摸它


它头一偏,躲开了


躲开了!躲开了!!躲开了!!!


好吧,漂亮的猫有傲娇的权利


14

它毛发这么光滑干净,应该是有主人的


那我只能看看了


15

我看着它

它看着我


16

太阳落山了


“猫猫你还不回家吗?”


“喵~”


17

天黑透了


“猫猫你还不回家吗?”


“喵~”


18

它该不会是走丢了吧该不会是被丢弃了吧该不会是离家出走了吧该不会是被拐卖了吧还不会是从猫咖逃出来的吧


那跟我回家吧😏


19

我向它伸出一只手,“猫猫今晚去我家过夜吧。”


它看着我,过了一会儿,有几分勉强地把爪子放在我手上


2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猫猫的肉垫!



21

“猫猫站好,我给你拍个照,发个寻猫启事,给你找主人。”


我看见它的脸上好像出现了一个调色盘


三分尴尬,三分无语,四分关爱智障儿童




22

我的启示石沉大海

我的猫猫依旧傲娇


23

它在我家住了快一周了,我只被允许摸头和握手,连给它洗澡的时候都不可以上手,只能用洗澡刷


不过它好像不怕水,只是不让我碰身子


24

看样子猫猫要在我家常住了,那给它起个名字吧


25

“大家一般都叫‘喵喵’‘咪咪’,你觉得怎么样?”


“那你这么白,就叫白白、小白、大白?”


26

算了,起名废不配给猫猫起名字


你就叫猫猫吧


27

猫猫虽然不给撸,但它对我还是挺……和颜悦色(?)起码它从来不嫌我话多烦人


“猫猫,猫猫,我今天喝了一杯超好喝的奶茶,不过猫猫不能喝奶茶,不能让你也尝尝了。”


“猫猫,猫猫,你看我新买的裙子,好不好看,我给你也买一身新衣服吧。”


“猫猫,猫猫,我们一起出去玩吧,听说最近开了一家猫游乐园。”


…………


28

我和猫猫在一段时间内维持着和谐的舍友关系

正式破冰是在一个晚上


29

成年人的崩溃往往只在一瞬间


我不记得那天是因为什么原因,可能是擦肩而过的一对蜜里调油的小情侣,可能是银行卡里惨淡的余额,可能只是没有一颗星星的天空。


我回到家,在沙发上缩成一团,无声的哭泣。


猫猫好奇的走到我身边,看见我正在掉眼泪,用头轻轻蹭蹭我。


我哭得更凶了,直接把脸埋在它肚子,它也没有嫌弃,只是不停地用小短手拍拍我的脑袋


30

糟糕,眼泪鼻涕糊了猫猫一身


31

走,宝贝,咱们洗澡去


32

我红着眼(刚哭完),掐着猫猫的腰(从中间拎起)


诶!今天竟然没有拒绝我亲手洗澡欸


果然猫猫也无法拒绝红眼掐腰文学(bushi)


33

当然是要趁机狠狠地rua一下了


我凭着白嫖猫咖多年练出来的纯熟撸猫手法,成功驯服了一只小猫


它逐渐由


变成


嘿嘿嘿,没有一只猫猫可以拒绝我


34

我360°rua猫的手一顿,哦~,原来它是只公猫啊


下一秒无敌猫猫拳抡到我脸上


“喵!”


35

小朋友们,不可以非礼异性哦,异性猫猫也不可以哦


36

不过既然要一直养的话,有空要去做一下绝育


37

家人们家人们,我家的猫可能成精了


38

我打开电视,准备挑个电影看,它跳到电视旁边,指着一个电影。


我把页面往上拉拉,它的爪子往上挪挪,我把页面往下拉拉,它的爪子往下挪挪。


我点开电影,它就跑到我身边坐好。


39

我在手机上找小说看,不小心点进了盗版网站,它突然扑到我的怀里,我手一抖,点开了一些不可言说的东西。


它看见我的手机屏幕,猫脸上呈现一丝探究,又认真地看看我,然后跑得远远的。


你听我狡辩,啊不解释,这是个误会


辣鸡网站,辣鸡手机,辣鸡桐城公司,连个广告都过滤不了


40

家人们,家人们,我觉得我家猫可能爱上我了


41

它从前对我爱搭不理,拒绝抱,拒绝撸。


现在主动过来求抱抱!


我每天下班打开门,都能看到一只坐在门后等我回家的小猫。


看到我回来,会主动过来蹭蹭我的腿。


我看电视玩手机的时候一定会钻进我怀里,把脸埋在我脖子。


我吸猫×

猫吸我✓


42

我晚上洗完澡准备睡觉时,听到卧室门传来声响。


43

门把手上挂着……一条猫


44

它可怜兮兮地看着我


“要和我一起睡吗?”


“喵。”


可是这样会弄得一床猫毛啊


“喵~~”


让它睡!让它睡!让它睡!


于是猫猫正式抛弃了猫窝,住进了我的被窝。




45

家人们,家人们,我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们想先听哪个?


46

坏消息是:我的猫丢了


好消息是:我有了一个男朋友



47

我早晨起床发现我的猫没有在被窝里陪我,在家里找了一圈也还是没有找到。


最后只发现客厅阳台的窗户开了一条缝,我昨天晚上明明关好了。


48

莫不是昨天晚上有小偷光顾,发现我一穷二白,最后带走了看起来最值钱的猫?


49

“呜呜呜呜,警察叔叔,你一定要帮帮我啊,我家的门窗都关的好好的,总不可能是猫自己打开窗户跑了吧,我们明明感情很好的。”


50

身后传来一阵喧嚣。


“沈警官这次麻烦你了啊,要不是你,这个小贼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抓到呢。”


“您客气了,我过来办事,顺道帮个忙,不麻烦的。”


51

警察叔叔拍拍我的肩,“小姑娘别担心,肯定会找到的啊。”


52

我走出警局


53

警局门口有个帅哥


54

帅哥朝我走过来了


55

帅哥跟我说话了


56

“你好,我叫沈翊。”


57

等等,这帅哥给人的感觉好熟悉啊


58

半个月后,我又来到警局


59

“警察叔叔,我的猫不用找了。”


“怎么?找到了。”


“算是吧。”


回来了但又没完全回来。


60

我推开家门,被一个熟悉的怀抱笼罩,他把脸埋在我的脖颈。


“你回来了。”


61

确认过眼神,是我最喜欢的小猫。


62

晚上,我躺在床上庆幸地想到:幸好当初忘记带它做绝育了



点赞推荐的都可以遇到沈翊这样的梦中情人或梦中情猫哦🌝



评论(8)

热度(36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