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os.

【超X蝙X你】这是一个恋爱互动游戏

内含超蝙、非典型ABO、HP

这是一个你攻略蝙蝠侠或超人或蝙蝠侠和超人互动向恋爱游戏,你的选择会导致不同结局

可能结局:【超蝙你】【超蝙】【蝙你】【超你】内含he、be、中途死亡可能性,请认真思考,谨慎选择

激情开坑的只有脑洞的三无产品(但有生之年一定会写完的)

中篇,点订阅不迷路,放屁股一定踢

ooc预警,欢迎大家来评论区和话唠作者唠嗑啊,我最喜欢评论了



---------------------

04

#恭喜你收获称号【蝙蝠侠的魔法侧伙伴】,正式开启和蝙蝠侠的奇幻冒险,祝您旅途愉快


---------------------


作为对伙伴的欢迎,布鲁斯带你简单参观了一下蝙蝠洞,给你简单介绍了一下蝙蝠侠装甲。


你在下午收到了短信,喊你去魔法国会,你只能婉拒阿福的晚餐邀请,赶去纽约,同时和布鲁斯约好,今晚去抓接头的那个巫师。


莱姆斯·卢平在伍尔沃斯大楼前等你。


你上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最近还好吗,老朋友,你怎么比我上次见你又清瘦了点。”


他笑笑,和你一起向超高速的旋转门走去,“毕竟你不能指望狼人们是什么厨艺高手。”


你有些心疼,“反正走私案的线索已经断了,不如停一停好了,你可以在大都会多住几天,我带你到处逛逛。”


他神秘地笑笑:“哦,恐怕不行。”


意料之中,你总是邀请他来大都会,他从来没答应过,但还是不免有点失落。


“邓布利多邀请我去霍格沃茨担任黑魔法防御术教授。”


你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什么?这太棒了!去霍格沃茨任教!梅林啊,天底下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差事吗?”


他笑着点点头,“确实,毕竟霍格沃兹是最好的魔法学校。”


“你真的很适合教授这个身份,我从小时候你给我补习魔法史的时候就这么觉得了。”你察觉到他快乐下的不安,安慰到,“你要相信邓布利多,既然他选择你了,就证明肯定没问题。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你在霍格沃茨读了七年书都没事更何况是任教呢。”


他有些疲惫地笑笑,“但愿如此吧。”


你沉默地拍拍他的肩膀,在心底默默叹了口气。


说话间,你们走到审判室,在角落坐下。环形的会议室最下方就是昨天被抓的那个巫师。


“阿诺·亚特伍德,你对违反《国际巫师保密法》非法在非魔法界成员面前使用魔法这一罪名有何异议?”


“没有。”


……


你皱皱眉,小声问莱姆斯,“为什么没有提到走私案,只提到违反保密法的事?”


他同样小声回到,“不知道,但我猜是有人想把他保下来,可能是他知道的东西太多了。”


你仔细回想一下遇到他的经历,普通巫师根本无法在不惊动任何人的情况下进入冰山餐厅,就算进入了,也不会在麻瓜面前使用魔法,他大可以隐藏在卢瑟身边。如果只是像蝙蝠侠那样的普通人去调查的话,你想到那记索命咒,蝙蝠侠装甲能挡一记,能挡住第二记吗。


想到这,你不禁后背发凉。


最后这场审讯以亚特伍德违反《保密法》被判处20年监禁结束,走私案则因证据不足被放过。*


你和莱姆斯沉默地走出伍尔沃斯大楼。


“看来这条线索是断了。”他说。


“其实并没有。”面对他疑惑地目光,你解释道,“昨天还有一个接头人,蝙蝠侠在他身上安了追踪器,我们想跟着他钓大鱼。既然美国魔法国会这边信不过了,英国魔法部那边肯定也差不多,既然如此,我们就自己把事情调查清楚,毕竟和食死徒有关系。”


“等等,蝙蝠侠?是我知道的那个……哥谭的蝙蝠侠?他不是都市传说吗?”


你笑笑不说话,把家钥匙扔给他,“我去执行任务了,去霍格沃茨又不着急,就在大都会多住几天,我这几天应该不回家了,麻烦你帮我看一下房子,家里有东西吃,就当工资了。记得都吃完,我买了有一段时间了,都快坏了,帮我处理一下,谢了。”


你朝他挥挥手,在街角无人处幻影移形离开。


他看着手里的钥匙,无奈地笑笑。


你来到蝙蝠洞,布鲁斯,应该说蝙蝠侠已经准备好了。提姆看见你来,给你简单汇报一下信息。


“他住在哥谭酒店,这一天之内只有一个人进出过他的房间。”他把走廊监控放大,调出那张人脸,“我们在公民系统中找不到他,应该是巫师,你认识他吗?”


你仔细看看,摇摇头,“不认识。”


蝙蝠侠问你,“你们巫师界的审讯有什么结果吗?”


你叹了口气,“没有,但我们至少知道了他的名字,知道有人在背后保他,涉及这件事的一定是一些大家族,甚至背后已经有了完整的产业链。我猜他们可能会悄无声息地把亚特伍德从监狱里换出来,用复方汤剂什么的。”


“所以,官方已经不能指望了,我们要自己查清楚。”你严肃道。


你和蝙蝠侠坐上蝙蝠车,向哥谭酒店出发。


提姆站在围栏边目送你们离开。


“他会是未来的罗宾吗?”你问。


蝙蝠侠思索了很久,仿佛这是什么绝世难题,最后说道,“他正在考核中。”


你点点头,“我觉得他坐在电脑前敲键盘的样子和你有点像。”你想起今天查到信息:蝙蝠侠和罗宾,布鲁斯和养子。


“以前,我身边的人总是告诉我要向前看,走出往事。可我用了很多年才想明白,往事之所以被称为往事,就是因为人们无法放下。他们不小心走出了时间,在时间之外固定下来,我们的一部分也跟着他们固定在时间之外了。失去的这一部分不可能再回来了,既然不能回来,就永远怀念着他们吧,只有在回忆往事时,我才能深切地感受到活在当下。正是他们在我记忆中爱的目光,让我不堪入目的生活变得有光彩,有意义。”你望向他,“所以,没有什么可害怕的,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回来。”


在杰森和克拉克离开后,布鲁斯听到最多的就是“节哀”“向前看”“总会过去的”,第一次有人跟他说,没关系,不用走出去,永远活在回忆中也没关系。他想起他把超人的尸体从废墟上一点点搬下来,想起他抱回杰森的尸体为他换好衣服,伪装成意外的样子,想起提姆第一次走到他面前跟他说“让我成为你的新罗宾吧”,想起你冲向他挡住那道绿光。


哪怕没有太阳,天也在一点点变亮,不是吗?





他把蝙蝠车停在路边,对你说,“戴好耳麦,我从窗户里扔晕眩弹,到时候你就从正门用开锁咒进来。”


你点点头,和他分头行动。


蝙蝠侠用钩枪从楼顶速降,撞碎目标窗户同时扔进去一颗晕眩弹,强光过后,他迅速从窗户滑入同时给屋里的人补上一针麻醉枪。


确保人彻底晕过去后,他才对你说,“完成,进来吧。”


你进门时就是正在拖椅子的蝙蝠侠和地上不省人事的人。


你们两个把他在椅子上绑好,拿走魔杖,然后在周围布上几个简单的反幻影移形咒和闭耳塞听。


你用清水如泉把他浇醒。


你和蝙蝠侠坐在他面前的沙发上,看着他,“别想着幻影移形,问什么答什么,别想着耍手段,对我们大家都好。”


“姓名。”蝙蝠侠问。


他没有给蝙蝠侠一个眼神,看着你嘲讽地笑笑,“塞尔温?纯血叛徒。”


你默默攥紧拳头,脸上神色不变,“你认识我?”


“我们不太熟悉,我跟你哥哥很熟悉。”他脸上的笑容变得诡异起来,“你想不想知道你哥哥怎么死的。”


你在心底默念道:冷静冷静,不能被他带着节奏走。


“不想。”你面无表情道,“塞尔温都是斯莱特林,所以我希望你识趣点,别让这场美好的谈话变得血腥起来。”


他大笑起来,“小女孩,你才活了多少年,你懂什么事,现在可没有你哥哥帮你兜底。你作为一个塞尔温,竟然和麻瓜们混在一起玷污你的血统,你也配说自己是塞尔温,配说自己是斯莱特林。”


这个疯子没法交流,你侧目看向蝙蝠侠,用眼神询问他,‘我可以动手吗?’


‘可以。’他微不可察地眨眨眼。


‘可以下狠手吗?’


他想了一下,‘别太狠。’


你露出了今晚第一个笑容。


你一脚把他踹翻在地,踩着他的脸说,“我再警告你最后一遍,我们问你什么你说什么,好好配合,否则我不保证我能做出来什么。我再问你一遍,你是谁,谁派你来的。”


他不说话,只是笑。


你这下发现他脑子是真有点问题了。


所以你后退两步,举起魔杖,“钻心蚀骨。”


他惨叫着在地上蠕动起来。


你收手,“现在我们能好好聊聊了吧。”


他笑得更大声了。


你无助地看向蝙蝠侠,期待这位黑暗骑士能有什么科学的审问方式。


蝙蝠侠……


蝙蝠侠抓着他的脖子把他拎到窗户外面。


“告诉我,你是谁,你在为谁卖命。快点,我的手开始酸了。”


他下意识攥住蝙蝠侠的手,大笑着说道,“你不敢松手,我死了你们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真难办,你叹了今晚不知道第几口气。


“算了,把他弄回来把。”


蝙蝠侠把他扔回原位,他终于不笑了,用嘲讽的眼神看着你们两个。


你心疼地掏出吐真剂,“这么好的东西用在你身上真是浪费。”


他眼神变得惊恐起来,开始挣扎着向后躲去。


“我说了,我可是塞尔温。”


蝙蝠侠默契地帮你把他按住,你往他嘴里滴了一滴吐真剂。


“现在可以好好聊了吧。”你笑着说。


蝙蝠侠问,“你是谁。”


“布尼尔·伯兹。”


他接着问,“你为谁卖命?”


“伟大的黑魔王。”他脸上又出现狰狞的笑。


你脸色难看起来,换了个问法,“这批狼人吸血鬼样本是谁提供的。”


他想闭嘴,但控制不住,“卢修斯·马尔福。”


这你确实有些意外,“卢修斯为什么要走私狼人吸血鬼样本?”


蝙蝠侠注意到你用教名称呼这个卢修斯·马尔福。


“为了黑魔王!”


你心里凉了半截,“伏地魔要干什么。”你声音有些颤抖着问,“他要回来了吗?”


对上你不安的神色,他笑得猖狂起来,“为了纯血的利益,黑魔王从未离开。”


你什么都不想问了,示意蝙蝠侠继续,“吐真剂有时效,你快点问。”


他又问了几个关于他们走私计划详细的接头人、内容、时间地点和流程,刚刚好卡着吐真剂生效时间问完。


蝙蝠侠一个手刀把他劈晕,你们两个把室内恢复成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给他把记忆清空然后离开。


直到蝙蝠车重新发动,你还有些心不在焉。


他关掉变声器,跟你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起来,“我觉得这个巫师脑子不太好用。”


“可能是遗忘咒的原因,它会让人记忆力衰退,头脑不清晰。”你漫不经心地答到。


“那他被施了两次呢?”他的语气有点戏谑。


“谁知道呢,或许更疯更傻吧。”你想着布尼尔·伯兹刚才的话,他跟你哥哥很熟,知道你哥哥的死因,他又为卢修斯工作,这就是说,卢修斯很有可能知道当年的事。


“已经很晚了,明天再回大都会吧。你刚好可以尝尝阿福的小甜饼,你一定会爱上他们的。”


“好啊,之前听提姆提过。”在布鲁斯的声线下,你感到紧绷的神经慢慢放松下来。


“如果你能偷偷给我分点那就更好了,阿福总是管控我的小甜饼量。”他听起来有些苦恼,“不过如果是你的话,他一定会无限量提供的。”


“好啊,我分你一半怎么样。”你不自觉微笑起来。


如果你认识他再久一点就会察觉到他已经进入布鲁西宝贝状态。


“说话算话,你可不能在尝过小甜饼的美味之后反悔。”


你笑着回应,“我保证。”


他又问,“吐真剂就是可以让人说真话的魔药吗?那你们巫师审讯可真是太轻松了。”


你点点头,“但吐真剂很难配制,官方使用也要严格手续。我是从翻倒巷……相当于黑市吧,高价弄到一小瓶。”


他看似不经意地提起,“黑魔王又是什么?”


你一下子愣住了,你决定:

A、(告诉他)一个恐怖分子,多年前突然消失了,不过他很可能又回来了

B、(不告诉他)一个恐怖分子,多年前死了,他的狂热信徒还在四处作乱


----------------------

提示:该选项影响后续特殊剧情出现与否,会影响你的生命安全,谨慎选择

----------------------

*20年监禁是编的,我没有查到关于违反保密法的详细判处条例,如果有知道的朋友欢迎评论区通知我


你们的关系在不知不觉中更近一步了。

关于剧情逻辑不自洽的请在评论区提出,我会修改。关于选项和后续剧情的疑问也可以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回答。如果想得到一些额外的选项提醒或者想要答案也可以直接说,这是个轻松向文章,你可以自由选择。


真是有史以来最短的片末废话时间


2022最后一个夜晚,最后一篇文,祝大家新的一年里:

岁岁常欢愉,年年皆胜意,无事绊心弦,所得皆所念。


送大家一个预告向的小故事作为新年礼物吧。

剧透预警!!!



【布鲁斯的心动进度条】

0%

拎着领子问,“你是什么人,来哥谭干什么。”


30%

“小心!”

“阿瓦达索命!”

那道绿光会致死吧。


40%

我们都是被困在回忆里的人。


50%

“活在回忆里,所以失去的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回来。”

哪怕没有太阳,天也在一点点变亮。


60%

“不一样,他们是黄昏后的黑暗,你是黎明前的黑暗。”


80%

“布鲁斯,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85%

“我快到发情期了,能帮我打个临时标记吗?”



大家也留个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什么的作为新年礼物吧


家人们快点选啊,我还想今天再开一章呢😂


评论(1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