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os.

【蝙蝠侠x你】捡到失踪多年的女朋友的女儿怎么办(上)

Summary:作为布鲁斯女友的魔法师你五年前因为意外穿越到五年后但记忆身体缩水,被布鲁斯当成你的女儿

脑洞来源:即想嫖老爷又想当女儿

                   “老爷失散多年的女儿回来了,四个哥哥下令:给我宠”

ooc预警,乐子人的乐子脑洞,一些有关蝙蝠家的沙雕群像

-------------------------

你的名字:塞西莉娅

  

01


今天本该是布鲁斯平平无奇的一天。


他赖床到11点,起来吃个午餐,然后去公司大会上睡个回笼觉,再在卢修斯愤怒的目光下离开,然后去参加一个派对巩固一下自己花花公子的人设。


但今天并不是布鲁斯平平无奇的一天。


问题出在“在卢修斯愤怒的目光下离开”这一步了。


当他乘着总裁专用电梯来到一楼大厅时,敏锐地发现今天的大厅和往常不一样。


平日站在前台后微笑注视他离开的前台小姐统一摸鱼,离开工作岗位。这群都市丽人、职场白骨精蹲在休息区的沙发前,用一脸姨母笑看着沙发里的什么东西。


布鲁斯好奇地走过去,用布鲁西宝贝的甜蜜语调开口,“小姐们,你们在……”


天啊,他看到了什么!!!


一个缩小版的塞西莉娅!!!


他那个该死的消失了五年的女朋友!!!


你看着他问道,“你就是布鲁斯·韦恩吗?”


布鲁斯僵硬地点点头。


你从沙发上跳下来,把手里的一封信递给他,“你认识塞西莉娅吗?”


在他进来的一瞬间,那些前台小姐们就已经纷纷起身,沉默地走回工作岗位,但他还是感受到了她们深深的谴责的眼神。


布鲁斯颤抖地接过那封信。


深蓝色的信封上写着“哥谭   布鲁斯·韦恩”


他拆开信,拿出信纸:


亲爱的布鲁斯,

       在写下这封信时,我已准备好赴死。当你收到这封信时,我大概已经不在人世了。

  亲爱的,原谅我的爱情多于我的运气,让我们不能相伴余生。但请相信,我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都毫无保留地爱着你。因为带着对你的爱,连死亡都变得像情诗一样浪漫。

  我想起第一次和你相见,在哥谭深夜的小巷中,那时你用最阴沉地语调质问我,我想我们当时都不会意识到眼前的人会在将来的生命中扮演多么重要的角色。我想起最后一次和你相见,我告诉你,请等一等,我马上就会回来,但很抱歉,我可能无法兑现承诺了。我还想起我们相处中的无数个瞬间,清晨的早安,午后的困倦,下午的慵懒,夜间的疲惫和依靠。我想起你的吻,你在接吻时总会闭上眼睛,而我总会偷偷看你,你在那个时候会露出既不属于黑暗骑士也不属于哥谭王子的柔软,只属于我的柔软。我想起我们在夜间的缠绵,肉体和灵魂的纠缠,你在我耳边压抑的喘息,你会在结束后从身后抱住我,把脸埋进我的脖颈间,像猫一样。

  我们还有太多美好的时光,本来应该有的。请原谅我,留下你一个人逃脱到时间之外;请原谅我,放弃我们之间的快乐奔赴宿命。请替我向理尔、杰森、提姆和达米安道歉,我答应他们的事可能无法做到了,但我也永远爱他们。

  站在生命的终点回望,我庆幸自己没有太多的后悔,只有遗憾,对曾经向你许诺的未来的遗憾。

  我还有好多话想对你说,但又不知从何说起,又好像没有说下去的必要了。

  我爱你,我相信你也是如此。

  我爱你,我曾无数次想象有你的未来。

  我爱你,余生最大的愿望是能看到你幸福快乐。

  布鲁斯,我的有着蓝宝石眼睛的爱人,愿诸神庇佑你,愿你往后再也不会失去任何东西,我的爱会永远陪伴着你,我会永远活在你的回忆中。

  我爱你,再说最后一次。

你的,

塞西莉娅

  

布鲁斯感到有点头晕,他在不知不觉中坐到了沙发上,他看到你伸出双手替他擦擦眼泪,原来他在哭吗,他听见你问,“你认识塞西莉娅吗?认识……我吗?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布鲁斯看着和塞西莉娅几乎一模一样的你,看着熟悉的黑发蓝眼。


塞西莉娅离开五年六个月零十二天了,你看起来四五岁的样子,塞西莉娅最后一封信是在离开四个月后,在信中写到有个惊喜给他。


他几乎可以肯定,应该说确定,“孩子,你是我的女儿,我和塞西莉娅的女儿。”


你迷茫地被他抱在怀里,或许他说的是真的,你在见到他第一次时就有着说不出亲切和熟悉。


你试探着喊到,“父亲?”


他抱得更紧了,“嗯,没错。”


02


韦恩庄园客厅


你坐在布鲁斯怀里,面前是震惊的提姆和达米安,还有被幸福冲昏了头脑的阿福。


“我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醒来,那是一个小旅馆,没有任何记忆,手上只有一封信,我在信上看到了两个名字,塞西莉娅和布鲁斯·韦恩。我向旅馆下报摊的老爷爷问认不认识塞西莉娅和哥谭的布鲁斯·韦恩,他说知道布鲁斯·韦恩,所以我就决定来哥谭了。那个老爷爷说去哥谭要坐车,我就去了车站,但我没有钱,但有一个好心人刚好也要去哥谭,我就搭了他的顺风车。但中途我发现他走错路了,我提醒他了,可他不听,没办法我就偷偷跑出来了,溜上了一辆大客车的行李仓,我看见那个大巴上写着终点站是哥谭。到哥谭后我又找了一个卖报纸的老爷爷,我觉得卖报纸的人知道得都很多,他告诉我要去韦恩大厦找布鲁斯·韦恩,他还给了我一个热狗,他人真好。我就四处问路最后到了韦恩大厦,韦恩大厦里有很多漂亮姐姐,她们对我也特别好,还给了我好多好吃的。”你抱着一盘阿福的小甜饼,洗完澡换上阿福准备的新裙子,给他们讲述你来到哥谭的经历。


布鲁斯心疼地摸摸你的头发,哽咽着说,“对不起,都是我不好,让你受苦了。”


布鲁斯想起刚见到你时你灰扑扑的样子,你一个五岁的小女孩独自一个人来到哥谭,中间如果出现任何一点意外……


他不敢再往下想。


你看见他发红的眼眶,把手里的小甜饼放到他嘴边,“爸爸不要难过,我不害怕的,小甜饼分爸爸一半,阿福说爸爸最喜欢小甜饼了。”


布鲁斯很少掉眼泪,但今天好像控制不住,在你一声又一声的“爸爸”下眼眶红了一次又一次。


他咬了一嘴小甜饼,“我不难过,以后也不会让你难过的。”


你面前的三人看到这一幕都是说不出来的难过,他们都记得你还在韦恩庄园时的快乐,也记得在你杳无音信那段时间韦恩庄园的压抑。


不管怎么说,这个家在另一种意义上又完整了。


布鲁斯摸摸你的脑袋,“你以后也叫塞西莉娅怎么样,和你妈妈的名字一样。”


你点点头,在你来哥谭的路上你就是用的这个名字。


“所以,你以后就是塞西莉娅·韦恩了。”布鲁斯又抬头看向提姆和达米安,“给迪克和杰森发消息,让他们务必今晚回家吃饭。”


但两个人谁都没有动。


达米安:“tt”


提姆:“布鲁斯,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


忘了什么事?


布鲁斯回想起来,小塞西莉亚的房间已经选好了,就在他旁边那一间,一会儿再去给她买衣服,已经通知迪克和杰森了……


还有什么事呢?


靠在他怀里的你突然开口,“爸爸,你还没有给我介绍他们呢。”


哦,想起来了,“莉亚,这是提姆,我的第三位养子,这是达米安,我的儿子,今天晚上还会有我另外两位养子来。”


你甜甜地喊到,“哥哥。”


提姆: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妹妹好甜!!!


达米安:可恶,又来了一个竞争者,不过她看起来好弱,怎么做父亲的罗宾……(暴击)……好吧,其实家里不需要罗宾了


提姆掏出手机,在小群里发到:

“韦恩庄园,速回,咱有妹妹了!”

03


迪克一把把你抱起来,“妹妹你好,我叫理查德·格雷森,大家一般喊我迪克,我是你大哥。”


你笑着说,“迪克哥哥好。”


迪克心都要化了,向你介绍道,“这是杰森·陶德,是你二哥。”


你眨巴眨巴眼睛,“杰森哥哥好。”


杰森一下子僵住了,耳朵红得要滴血。


你有些低落地问迪克,“杰森哥哥不喜欢我吗?”


迪克笑笑,“当然不是,他有点害羞而已。”


杰森瞪了他一眼,“喂,迪基鸟……”


他话没说完,迪克就把你放在杰森怀里,杰森手忙脚乱地接住你,你乖巧地抱住杰森的脖子,“哥哥耳朵红了。”


五岁小朋友的小奶音什么的最杀人了。


软软小小的妹妹,会甜甜喊哥哥的妹妹。


杰森此刻血条为负。


提姆把你接过来,有点生疏地抱着你,“我还没有抱过小莉亚呢。”


达米安……


达米安因为太小被排除到抱妹妹行列之外。


达米安:tt,谁稀罕,我才不抱小屁孩呢


“哇,她脸好软!”


“哇,好可爱!”


“头发也是软的。”


达米安:tt


布鲁斯欣慰地看着这一幕,“好了,阿福喊我们吃饭了。”


你坐在布鲁斯旁边。


阿福问你,“小姐可以吃胡萝卜吗?”


“可以。”


“可以吃西兰花吗?”


“可以。”


“可以吃青菜吗?”


“可以。”


阿福:真是好孩子,蝙蝠家唯二不挑食的崽。


未完待续


-------------------

大家不要觉得油腻啊,你现在是五岁的小朋友,五岁,就是第一天上幼儿园那么大,超级小小一团,想想B站上的萌娃视频,就是那么小那么可爱


p.s.现在多么可爱恢复后就有多么社死

评论(4)

热度(44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